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风采 > 五台实小一校区六(5)班教学活动纪实

五台实小一校区六(5)班教学活动纪实

2022年11月25日 15:28:28 访问量:61

停课不停学,“疫”起上网课

       2022年11月6日,五台县突发疫情学校按下了暂停键,五台县实验小学六(5)班的同学们也开始了线上学习,通过一段时间的网课生活,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了各科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05609

 

       我们的老师,不仅要监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醒大家做核酸时的注意事项,而且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听课情况,询问有没有网络出错的状况,及时给予解决。

 

eb83caa95b7209338141e79a6726374

       批改作业,夯实基础。网课期间,老师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方式对学生们进行作业指导和反馈,答疑解惑。

454b4ed327****07173ac45b798bd61

ec8a76f516****6066c2790a5c0121c

 

       疫情阻挡了孩子们相聚学校的脚步,却阻挡不了孩子们学习的热情!看孩子们学习的多认真!老师们和宝贝们一起,用科学坚守筑垒防线,用学习进取创造奇迹。

e554462ea644fc2fd3109f97034717a

f3c96eeaa2e25a6aa5948cd1dafe92f       疫情下,由于外出活动的减少,孩子们往往容易长时间依赖电子产品,老师就引导孩子们进行一些室内的家庭娱乐或锻炼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生活。

 

 

08fb923eb341f5c8569027df7fe03a5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场上,自律是拉开彼此差距最好的武器,这就是“弯道超车”的良好契机,当然也是我们陪伴孩子成长的良好契机,每次和孩子在一起的机会都难得的,家长的有效陪伴也是孩子的习惯养成的加速器。课后,孩子

236ea1718003b1edaafa894171fdf15

们不仅认真完成作业,还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培养自己的行为能力。

18b2f6d69b3dc365328ac79a7bb61f8

       在停课不停学的阶段中,我们班的孩子们也开启了别样的精彩学习生活,同学们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启发了生活的热情,陶冶了情操,让网课生活不再枯燥,愿疫情早日退去,迎接我们的一定是春暖花开,期待复学,指日可待。

 

 

 

 

 

 

 

 

 

 

 

 

 


编辑:刘美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