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风采 > 五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体一校区线上教学活动纪实

五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体一校区线上教学活动纪实

2022年11月25日 15:30:07 访问量:40

疫情当下守初心  线上教学显风采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学校又一次按下了暂停键。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为保证停课不停学,五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校区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网上教学模式,再次架起“云端课堂”。

       云课堂——停课不停学

        疫情无情,网课有爱。无形的网络,一头连着老师,一头连着学生;一头连着求知,一头连奉献。

91d4c168800ee9dff0546f15121bef88385665e99ac502161015c76628fbe8

 

       线上教学落实处  作业批改有温度

       上好网课同时认真严格落实双减,课后布置适当小任务,帮助学生查漏补缺,通过每日跟读课文来巩固所学。及时给予点评,鼓励学生多读一读。

d436abb21cb113db88fe4d58b12f4e7

49e55ec5c20c3a7282d8faa6c540b80

       疫情防控 有我一份

       在完成好教学任务的同时参加局里返五学生包联工作,每天跟踪记录信息,填写表格,参加志愿者给居家隔离学生和家长上门做核酸。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疫情改变了教育的方式,但从未改变教育的温度,疫情阻挡不了实小教育者追梦的脚步,努力加油!

 

 

 

 

 

 

 

 

 

 

 

 

 

 

 

 

 

 

 

 

 

 

 

 

 

 

 

 

 

 

 

 

 

 

 

 

编辑:刘美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