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风采 >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1)班“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1)班“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6日 18:04:11 访问量:14

与春风作伴 与安全通行

--东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1)班“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网讯:花儿漫,绿水灵动。在这春光无限之际,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如期而至。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确保校园生活的安全与和谐。3月26日下午,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开展了“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徐晓燕主任走进一(1)班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课。

微信图片_202****6161025

安全是生命的保障,是快乐的基石。在班会课上,班主任白云霞老师结合“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内容,带着学生一起进行了“安全大学习”,利用课件、图片和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引导同学们了解了安全日的由来以及重要意义,并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饮食安全、远离校园欺凌、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告诉同学们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方法,引导同学们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中,将安全意识浸润心田。

微信图片_202****6160944 微信图片_202****6160956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认真讨论,通过分享个人经历、提出安全建议等方式,加深了对安全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增强了对美好生命的珍爱与呵护。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未来的每一天都当做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健康快乐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2****6161015 微信图片_202****6161006

安全与教育并重,健康与成长同行。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增长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接下来,五台县东冶实验小学将以第29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为契机,继续把“安全第一”的理念渗透到日常教学中,让安全意识深入每一个学生的心中。为创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学生的身心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张飞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