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风采 > 五台县耿镇中学初三教师网上会议纪要——做好个人防护 上好网课 服务好初三学生

五台县耿镇中学初三教师网上会议纪要——做好个人防护 上好网课 服务好初三学生

2022年11月27日 20:37:42 访问量:79 作者:史盛

       五台县耿镇中学网讯:2022年11月27日晚,五台县耿镇中学初三教师召开线上会议。史盛校长就当下疫情形势向老师们作了通报,告诉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就是对学校最好的回报。大家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每天学习忻州市广播电视台的答题知识,了解国家相关防疫政策,掌握相关防疫技能,保护好自己,为五台防疫贡献力量。姜丽芳教导主任就网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要求大家重点抓网课效率:抓学生听课,抓学生做作业;抓教学计划和授课进度;服务好初三学生。

微信图片_202****7202944

       最后,史盛校长要求大家配合好王志峰班主任老师。每天及时在群内报告学生上课情况,作业完成情况。班主任根据情况及时联系家长,共同提高学生的网课效率。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五台加油!

编辑:史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