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风采 > 五台县实小一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五台县实小一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2022年11月26日 19:54:21 访问量:187

凝聚万众一心  汇聚勠力同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时期。疫情突然而至,席卷三晋大地,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人能置之度外的战斗,每个人都与之休戚与共、息息相关。千难万险,尽心尽责就不惧风险;大计小计,人人有责是最佳之计。

53db933c114711d528b37ba9c4845fa

       11月初,来势汹汹的疫情突然席卷了忻州大地,一夜之间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鉴于忻州个别学校成为涉疫地区,为保护学生们的健康安全,五台县政府从11月15日开始陆续派专车将在忻州市上学的五台籍学生接回,或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五台县教科局着各学校迅速成立包防联控领导机构,实验小学一校区快速成立以校长罗海燕为组长、各校领导为副组长的六大小组,包联教师负责了解隔离学生每日核酸、体温及是否外出等情况,及时了解、及时上报。

955a660f13d1736bf5cb497dee7abfe

       11月23日,实验小学一校区党支部书记史云康、边楚航老师在五台县政府的安排下,深夜赶往忻州市,专车接回五台籍忻州一中学子,此刻尚在忻州师院东校区隔离的9名学生和顿村隔离区的1名学生正在等待着他们的到来,等待着他们心中的一束光。疫情面前,我们的学生无惧风雨,积极配合政府、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我们的领导、教师身先士卒,积极响应政府、人民的号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信仰。

97fd06c759b5b4dbdc67266d467c836

1a6c7cb118afd4657eb7abf55214d57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越是在危难时刻,就越团结合作、齐心协力,这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特质。当前,病毒仍在变异,疫情防控还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越是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县实小集团一校区越是要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争分夺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好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刘美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