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风采 > 五台县实小学集团一校区三(11)线上教学活动纪实

五台县实小学集团一校区三(11)线上教学活动纪实

2022年11月25日 18:30:18 访问量:65

冬浓渐岁寒  线上课堂暖

       冬浓渐岁寒,线上课堂暖。疫情发生以来,五台县实验小学一校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使得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有序、有质、有效”。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的研究与管理,更好地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落实“停课不停学、在线不减质、居家不降效”的要求,自上而下一盘棋,全校教师保持积极心态,整合、共享优质资源。

c995d143ad4bd113d6e7440608ff94094bfb05b6

       一个个端正的坐影,一双双透亮的眼睛,以及那一双双举起或是拿笔写画的小手正是我校学子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认真听课的样子,这是最让老师欣慰、家长放心的样子。

       认真听课的样子,最好看

       疫情期间,居家隔离,我们实小一校区的学子“停课不停学”,认真上网课、完成作业,做家务参与劳动,加强锻炼身体,不时地做眼保健操,健康乐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日子。

 

       疫情严峻几登楼,居家线上为分忧。“疫”中别样教与学,师生线上共成长,做足做细充实成长的每一天。

       优秀的课堂笔记

 

       莫道浮云遮蔽日,严寒过后尽春蕾。静态管理期间,改变的是教学方式,不变的是信念与忠诚、努力与坚持、责任与担当、勤勉与高效。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实验人一直“在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别样课堂。同学们以超强的自律性、自觉性、主动性认真地学习着、锻炼着、生活着、成长着;老师们云端守望,不断提高线上教育、教学、沟通、管理能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师生“博学之、审问之、明辨之、慎思之、笃行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光阴不负卿,期待着陌上花开,春山可望,疫情尽散,学子归来,重返校园。

 

 

 

 

 

 

 

 

 

 

 

 

 

编辑:刘美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